Close

焦點訊息

澳理大持續教育中心開辦藝術創意課程

澳門理工大學持續教育中心開辦“FUN DESIGN–理的設計”課程

澳門理工大學持續教育中心開辦“雕塑基礎認識與造型操作”課程

為啟發年青人探索藝術設計、開拓創意思維,培養設計技巧或雕塑藝術的潛能,澳門理工大學持續教育中心七月份將開辦“FUN DESIGN–理的設計”及“雕塑基礎認識與造型操作”兩項課程,課程現已接受報名,額滿即止。

“FUN DESIGN–理的設計”課程分為生活創意、互動應用、創新實踐三大方向,著重趣味性及實驗性,旨在啟發學員的創意,擴闊藝術設計方面的思想領域,以實踐及應用方式全面提高學員對藝術與設計的興趣。“雕塑基礎認識與造型操作”課程由生活雕塑的概念出發,認識不同領域的雕塑作品,學習“雕刻”和“塑造”兩大類的基礎技法、不同材料的特性及用途,並以本地的雕塑特色作切入,挖掘當代雕塑的可能性,讓學員能夠把雕塑技法運用到商業產品的實踐效果。

上述課程以廣東話授課,招生對象為15歲或以上中學生或對課程感興趣人士,可使用教育及青年發展局持續進修發展計劃個人進修帳戶支付,出席率達總課時85%並通過評測可獲由澳門理工大學持續教育中心發出的證書。報讀課程人士可透過網上報名或於澳門理工大學持續教育中心報名,“FUN DESIGN–理的設計”課程報名日期至2023年6月30日,“雕塑基礎認識與造型操作” 課程報名日期至2023年7月21日,額滿即止。有關課程資訊請瀏覽專頁https://www.mpu.edu.mo/zh/cec_short_courses.php,查詢報名手續可於辦公時間致電87950832 / 87950750  / 87950707或電郵至cec@mpu.edu.mo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