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澳理大開辦“澳門適航課程”現正接受報名

澳門理工大學開辦 “澳門適航課程” 現正接受報名

為了讓更多本地有志投身澳門航空業的人士提高競爭力,以及提升本地航空業界的專業水平,加深認識如何管理適航和了解相關安全法規,澳門理工大學持續教育中心開辦“澳門適航課程”,課程為澳門特別行政區民航局認證培訓,即日起至2022年11月14日接受報名。

“澳門適航課程”內容包括各種適航法規的基礎知識和適航要求,學員將可深入瞭解民航當局、航空界從業員、製造商、空運經營人及維修機構為確保遵守相關適航規例而採用的流程及程序,認識國際民航組織(ICAO)、歐盟航空安全局(EASA)和美國聯邦航空局(FAA)的相關規定和國際標準。 “澳門適航課程” 共36小時,以英語授課,於11月28日至12月2日上課,上課時間為星期一至四上午8時45分至下午5時15分、星期五上午8時45分至下午6時15分。出席率達總課時90%及評測合格,可獲由澳門理工大學持續教育中心發出的證書。有意報讀請於11月14日前透過網上報名https://www.mpu.edu.mo/zh/cec_enrolment.php,或於澳門理工大學持續教育中心報名。如有垂詢,請於辦公時間致電 8795 0707 / 8795 0832或電郵至cec@mpu.edu.mo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