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理工舉辦“一國兩制”高端論壇2020現正報名

第五屆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將公共行政改革與提升管理能力作為政府建設的重要內容,希望通過比較法律制度的差異和借鑒周邊地區法律改革的經驗,打造堅實可靠的管理隊伍,提升社會治理能力,有序地推進粵港澳大灣區建設,冀使澳門特別行政區更快更穩地融入國家發展大局。有鑒於此,澳門理工學院“一國兩制”研究中心將於2020年11月20日(星期五)舉辦“一國兩制”高端論壇2020——澳門特別行政區依法施政與社會治理的願景與展望。

論壇邀請了五位主講嘉賓:武漢理工大學法學與人文社會學院教授楊解君、中南財經政法大學研究生院副院長張德淼、中國人民大學法學院教授馮軍、南京大學法學院教授肖澤晟,以及澳門理工學院“一國兩制”研究中心教授許昌。冀通過為中國內地、粵港澳大灣區的學者及相關人士提供一個分享最新研究成果和社會治理經驗的平台,為促進政府決策科學化、公共服務高效化、法律制度現代化建言獻策,推動澳門“一國兩制”實踐在正確的軌道上繼續穩步前進。

本次論壇將於11月20日(星期五)上午 10:00至13:00通過ZOOM在線會議系統進行。報名日期由即日起至11月17日,歡迎澳門居民、大專院校師生及有興趣人士參與,費用全免,名額有限,先到先得。報名請登入網頁:http://ipm.mo/pphp。如有垂詢,可電郵:UPDS@ipm.edu.mo或致電8399 8704/8399 8712與理工“一國兩制”研究中心何小姐或麥小姐聯絡。


“一國兩制”高端論壇2020——澳門特別行政區依法施政與社會治理的願景與展望


媒體報導︰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