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返回澳門理工大學

在校學生專區

學生感言

王昱琛-電子商貿課程

宿舍聚談會——讓有趣的靈魂相聚

作為新生,今年我有幸參加了學生事務處組織的利新宿舍聚談會,很開心也收穫頗多。

這次活動主要是以吃飯做飯為導引,很有幸能做自己擅長的家鄉菜給大家吃,看到大家吃的開心真有說不上的喜悅,同學之間動手做飯也增進了感情同時買菜的過程也在熟悉這個城市。同學的廚藝讓人驚歎不已,關老師也給我們準備了精心的食物,那天晚上感覺吃的是安心、吃的是歡樂。

一個人遠走他鄉來到這個陌生的城市,心裡是害怕也是好奇, 來自天南海北的我們聚集在一起,性格各異互相陌生,正是這次活動我們瞭解了彼此;在吃中暢談在打鬧中歡笑,心中的不安也隨遂消散,變成了對這居住的宿舍有著喜愛與依賴。

很感謝學生事務處以及舍監對我們新生無微不至的照顧,事事為我們著想,為這次活動的細緻入微,感謝你們讓我愛上了澳門理工也喜歡上了我周圍這幫可愛的小夥伴 再次感謝!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