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Close
報名

聯絡我們

理大亮點
立即報名 Top
立即報名

我們熱心的教學及學習支援團隊致力為所有學生提供難忘而充實的校園生活。無論您的志向為何,我們都將會助您一展所長。

我們積極推動學生多元發展,安排專業導師帶領和培訓同學參與各項比賽。近年,學生於地區、全國及國際性比賽屢獲佳績,為澳門及學校增添殊榮。我們又聯同學生會安排多姿多彩的活動,包括:興趣班、文化工作坊、活動大使計劃、山區義教、升學就業活動等,豐富同學課餘生活,受到學生熱烈歡迎。

學生活動

「燃亮理想•逐夢飛揚」迎新會

國家語委普通話測試取證與文化考察研修班

赴葡升學講解會及學術研討

升學動車活動

考試PUMP氣站

就業發展日

活動大使計劃

山區義教

興趣班/工作坊

法國文化系列活動

學術英語技能課程

 

重要日期
2023-10-15 ~ 2024-04-3024/25學年研究生課程報名- 碩士學位課程
2023-10-15 ~ 2024-05-1524/25學年研究生課程報名- 博士學位課程
畢業生求職平均所需時間:1.5個月

鄧翠瑩運動及體育碩士學位課程學生
“體育專業不只是運動類的項目,更有理論課,感謝導師的耐心教導,讓我把所學到的體育技術、技能、專業知識運用於拳擊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