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Close
報名

聯絡我們

理大亮點
立即報名 Top
立即報名

我們安排學生到海外學習,培養世界觀、增強語言能力、擴闊眼光。現時多個課程推行外地交流計劃,學生可申請到當地院校進行交流學習。

海外交流與合作

我們已與以下多個國家的著名大學簽訂學分互認協定,在讀生或畢業生成績和英語達到一定水準,可直接升讀相關大學的學士學位或碩士學位課程:

  • 英國倫敦大學瑪麗皇后學院(Queen Mary University of London)
  • 英國伯明罕城市大學(City University of Birmingham)
  • 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Los Angeles)
  • 美國伊利諾州立大學(Illinois State University)
  • 美國西東大學(Seton Hall University)
  • 澳洲蒙納士大學(Monash University)
  • 澳洲昆士蘭大學(University of Queensland)
  • 澳洲皇家墨爾本科技大學(RMIT University)
  • 葡萄牙雷利亞理工學院(Instituto Politécnico de Leiria)
 

「3+1」學習模式

以下課程的學生在四年學習中,三年在本校學習,一年在外學習。

 

備註:當中的交通、住宿及相關生活費用由學生承擔。

 

海外學習

我們與多所國內外大專院校簽訂交流計劃協議,本校學生可申請到該些學校修習一學期或一學年之課程。詳情請到交流計劃網頁查詢。

為開拓學生科研視野,我們與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開展交流項目,定期安排優秀學生前往該校,讓他們在頂尖學者指導下,進行各項研究任務及學術交流。

學生也可參與短期交流計劃,到外地進行科研或修習。我們舉辦「海外學習計劃」,組織學生前往澳洲蒙納士大學(Monash University)進行為期三星期的文化交流學習,學習商業管理前沿、學習環境、模式及當地文化等方面的全球營商最新發展。

 

備註:當中的交通、住宿及相關生活費用由學生承擔。

重要日期
2023-10-15 ~ 2024-04-3024/25學年研究生課程報名- 碩士學位課程
2023-10-15 ~ 2024-05-1524/25學年研究生課程報名- 博士學位課程
應用型綜合性公立大學

陳嘉欣大數據與物聯網碩士學位課程學生
“不論在課堂內外我都得到不少寶貴經驗,我很喜歡澳理大的教學模式以及學習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