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返回澳門理工大學

在校學生專區

“校園生活講座”及“激箭活動”

學生的“激箭”英姿

為豐富學生的校園生活,透過講座與互動體驗雙結合的模式,讓學生獲得學習生活上的啓發並建立團隊精神,學生事務處於2016年11月6日舉辦了“校園生活講座”及“激箭活動”。

資深教育工作者、加拿大CTC教育出版社社長鄭偉樑博士在上午以“成功人生的十個要訣”為題,與學生分享了成功人生的定義,以及取得成功的必要條件和途徑。下午則組織學生前往太陽室內足球基地,進行了驚險緊張的激箭活動,在動感趣味的射箭對賽中,讓學生體驗互相合作和團結的重要性。

有學生在活動結束後分享,從鄭博士的講座中體悟到不一定只有優秀的人才能成功,成功是在於所做的事是否有意義,並須堅定目標和付出努力。正如在激箭活動中,同學之間要有共同目標,彼此打氣和堅持,才能射中目標取得分數一樣。而一整天的活動就在學生的歡聲笑語中結束。

鄭博士與學生分享成功要訣

鄭博士與出席講座學生合照

緊張刺激的射箭對賽

緊張刺激的射箭對賽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