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返回澳門理工大學

在校學生專區

以匯款繳交學位課程學費須知

  1. 學生可在外地或中國內地以匯款方式繳付學費,學生可將學費全數匯入澳門理工大學於中國工商銀行澳門分行、中國銀行澳門分行及澳門大西洋銀行開立之帳戶內。

       以下為透過匯款方式繳費的銀行資料:

   收款人:澳門理工大學(Universidade Politecnica de Macau)
   地 址:中國澳門高美士街
       

        收款銀行資料 : 

中國銀行澳門分行
Bank of China, Macau Branch
地址:
澳門蘇亞利斯博士大馬路323號中國銀行大廈
No. 323 Ave. Doutor Mário Soares, Bank of China Building, Macau
銀行國際代碼:
BKCHMOMXXXX
收款人帳號:
180101207882036
 
中國工商銀行(澳門)股份有限公司
Industrial and Commercial Bank of China (Macau) Limited
地址:
澳門友誼大馬路555號, 澳門置地廣場18樓
18th Floor, ICBC Tower, Macau Landmark, 555 Av. da Amizade, Macau
銀行國際代碼:
ICBKMOMX
收款人帳號:
0108000100000017781
 
澳門大西洋銀行
Banco Nacional Ultramarino, S.A.
地址:
澳門新馬路22至38號
Av. Almeida Ribeiro, No. 22-38, Macau
銀行國際代碼:
BNULMOMX
收款人帳號:
1188051115
  1. 學生必須在繳費單上指定之繳費期內繳付學費, 由於在外地或中國內地不同省市將款項電滙至澳門需時,請同學按實際當地滙款至澳門的天數,盡早辦理有關匯款手續,以免所電滙之款項過期滙進大學銀行帳戶。
  2. 部份地區的銀行要求出示去年繳費的正式收據才予辦理匯款手續,故此,請同學在辦理匯款時攜帶:
    1. 學年繳費通知書;         
    2. 上一學年的繳費收據;           
    3. 往來港澳通行證、身份證等身份證明文件。
  3. 在填寫海外電匯申請書 / 匯款申請書時,請清楚填寫收款人匯款人的資料(如﹕名稱、地址、電匯密碼、收款人帳號等),也請在附言寫上學生姓名、學號、課程名稱、繳費單編號等個人資料。
  4. 以電匯方式繳付學費,可能因匯率的浮動而出現貨幣兌換差額,請在辦理匯款時以實際繳付金額兌換。凡多匯的金額,本校將一概不予退還,敬希垂注。
  5. 若國內學生繳交學費,選擇於國內中國工商銀行(匯款點可參考網頁:www.icbc.com.cn)匯款予澳門理工大學於中國工商銀行澳門分行帳戶,學生可以澳門元表示的學費金額,以1.03(即MOP103=HK$100)折算的等值港幣在國內匯出,中國工商銀行將直接以相同的澳門元表示的學費金額貸記大學在該行的帳戶內。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