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澳門理工大學

焦點訊息

管理科學學院師生出訪珠海金融機構 促進對外交流開拓師生眼界

    2023年11月10日,在管理科學學院黃貴海院長帶領下,金融與數據分析理學碩士課程師生共40人參訪了珠海市金融機構及金融管理部門。

    師生一行首先來到工商銀行珠海軟件開發中心。負責人就中心各分支機構以及相關職能進行了詳細的介紹,并就中心歷年校園招聘及招收實習生等情況進行了解釋。參觀過程中,同學們與軟件開發中心負責人及工作人員積極溝通,深入瞭解了金融科技在銀行經營管理過程中的作用。

    隨後,師生一行來到橫琴新區金融發展局。金融發展局負責人及相關部門工作人員組織座談會,就橫琴粵澳深合區金融及財政支持政策、吸收投資等情況進行了詳細的介紹,并就師生關心的深合區招聘崗位及招聘信息獲取方式等問題做出了解答。黃貴海院長介紹了近年來管理科學學院與金融發展局的交流情況,並希望未來雙方能夠加强合作,幫助同學們理論結合實際,融入灣區發展。會上,同學們積極發言,深入討論了深合區就業、吸收投資以及企業補貼等問題。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