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澳門理工大學

工商管理學士學位課程(市場學專業)

目標

本課程為有志投身工商界的人士開辦,為配合當前商業環境的轉變和資訊科技的普及,課程注重理論實踐及應用,培養學生商業管理、決策制定和應變的能力,並加強學生表達與溝通能力的訓練。市場學課程的教學目的為培養跨領域之市場管理人才,除了教授學生專業理論及實務技能,更重視培養學生獨立思考、溝通、領導、決策判斷之專業知識與能力。

學制

四年

學分要求

139學分

授課語言

英語

授課時間

日間

職業去向

本課程之畢業生可從事市場開發及推廣、產品銷售、廣告管理等有關行業;此外還可參與企業研究、企業分析與診斷之實務工作。

其中一部分畢業生會選擇自行創業;另外還有部分畢業生會繼續學習,選擇到國外或鄰近地區升讀有關的碩士課程。

畢業生可選擇升讀與本校簽訂學分互認協議的多所國外高等院校,也可選擇自行到其他國內外院校繼續學習。

有用連結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