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澳門理工大學

會計學學士學位課程

國際認可

本課程已通過香港學術及職業資歷評審局(HKCAAVQ)學術評審。

榮獲下列會計師公會認證:

本課程獲英國特許公認會計師公會(ACCA)及澳洲註冊會計師公會(CPA Australia)專業認證,畢業生獲豁免ACCA其中九科考試及CPA Australia全部六科基本考試。

目標

以實務為本,培育出具備投考國際級專業會計師學會試資格的學生和會計專才,以滿足本地區日受重視的會計專業訴求。

修讀年期

四年

學分要求

143學分

授課語言

英語

授課時間

日間

職業去向

學生經過用功學習課程的內容後,在財務會計技術、企業資源有效運用,利潤和稅務規劃與控管等方面的能力,應可達到一定的水準,為進入高階行政人員打好基礎,亦有能力進入公眾會計服務領域。

畢業生可選擇升讀與本校簽訂學分互認協議的多所國外高等院校,也可選擇自行到其他國內外院校繼續學習。

本課程學生曾於下列機構進行實習:

澳門
  • 京澳會計師事務所
  • TechNet
內地
  • 碧桂園集團

有用連結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