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澳門理工大學

焦點訊息

澳理大舉辦“金融與數據分析理學碩士學位課程”迎新會

澳門理工大學管理科學學院日前在大學匯智樓二號演講廳舉辦“金融與數據分析理學碩士學位課程”迎新會。管理科學學院院長黃貴海博士、金融與數據分析理學碩士學位課程助理課程主任相欣博士、管理科學學院關沾雄教授、陳嘉賢教授、李少彬副教授和梁永生講師等多位老師和八十多名研究生出席。

在迎新會上,各位老師熱烈歡迎新同學,勉勵同學努力學習,積極參加體育鍛煉,充分利用大學、社會提供的各種機會,自覺成長為愛國愛澳的金融專業人才。黃貴海院長還為學生們講解了課程的學科設置、學習計劃,及注意事項等,他還分享了多個值得同學參加的專業比賽資訊,鼓勵同學在課堂之外通過參加專業比賽鍛煉自己。最後,各位出席的老師和同學就課程、學習、及生活上的問題互動交流。“金融與數據分析理學碩士學位課程”是澳門理工大學配合特區政府“1+4“適度多元經濟發展政策而開設的其中一個新的碩士研究生課程。在衆多申請者中,80余位同學脫穎而出,成爲該課程的首届研究生。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