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典禮重要資訊

日期 :28/6/2018
地點: 澳門理工學院體育館

畢業生進場入座: 14:00-14:55 (15:00 正式綵排)
  1. 請於2018年6月26日下午起瀏覽理工網頁查閱座位編號,以確認座位安排。 (下載座位名單)
  2. 請於15:00前報到,逾時將不予安排入場。
  3. 畢業典禮上各畢業生座位椅背上將貼有畢業生的姓名咭,畢業生必須手持該姓名咭以備交予工作人員。如有遺失,請即時向工作人員報告,以茲補發,否則將不獲安排上台領取證書。
  4. 為了典禮的最佳效果,讓畢業生留下人生美好回憶,請注意畢業典禮各項儀式的安排,並請準時參加綵排,提前熟習典禮儀式。
  5. 畢業典禮背板將於2018611日至628期間於總部設置,以便畢業生、親友與師生拍攝畢業照留念。
  6. 由於典禮場地所限,將不設停車位。
親友進場入座:14:00-15:15
  1. 須憑券入場,15:15後將不予安排入場。
  2. 6歲以下的親友恕不招待。工作人員可能要求入場者出示能顯示年齡的身份證明文件以茲核實,敬請配合。
  3. 由於典禮場地所限,將不設停車位。

畢業典禮期間注意事項

請關上手提電話或其他響鬧裝置
場館內禁止吸煙或飲食
不得自行進出典禮場地
主禮嘉賓進場、退場及奏唱國歌時,必須脫帽肅立,直至司儀宣佈就座
學位頒授期間,須按工作人員指示順序上台領受學位
學院將有指定攝影師負責攝影工作。請遵照工作人員指示,切勿自行離座拍攝
典禮完畢後,工作人員將安排各校畢業生在台上拍照留念
畢業典禮完結前,請端坐位中
發燒或流感患者宜立即就診及留在家中休息。恕未能接待,敬請見諒。

重要日期

30/5/2018
畢業袍借用

16/6/2018
畢業合照拍攝

28/6/2018
畢業典禮畢業聚餐

28,29/6 & 2/7/2018
畢業袍交還

16/7-31/12/2018
照片沖曬

16/7-31/8/2018
畢業證書領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