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澳門理工學院與澳門中華教育會簽署合作交流協議書

 

有鑒於澳門社會發展進入新的關鍵時期,澳門教育尋求有特色的發展道路,為更好更快地提升本澳教育質量,澳門理工學院與澳門中華教育會本著“促進澳門教育事業、加強學術合作、聯袂服務社會”的宗旨,尋求切入點,推動實質性的合作進程,以達至優勢互補,就各學術領域進行交流合作,於2013年10月7日(星期一),由李向玉院長及何少金會長代表兩個機構,簽署合作協議書。合作内容包括:鼓勵雙方機構人員進行學術交流與合作;根據雙方的需要, 共同舉辦學術會議、研討會、或各類型短期學術交流活動;雙方可在互相感興趣的有關學術領域進行圖書、檔案和研究資料方面的交流合作;積極開展雙方人員和學生的交流活動,組織學生參與對方的短期考察和社會實踐活動,鼓勵雙方人員共同開展各種慈善、文藝及康體活動;關心澳門學生的成長,共同努力提高學生的愛國愛澳文化和科學素質;雙方合作教師在職培訓及教學指導等範疇。出席簽署儀式的澳門中華教育會代表尚包括:陳虹理事長、王國英副理事長,歐宇鴻副理事長及楊燦基部長。 

 

相關新聞: http://www.macaodaily.com/html/2013-10/08/content_843553.htm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