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英語教學及專業培訓卓有成效 英國劍橋貝爾總裁訪澳門理工

英國劍橋貝爾教育信託執行總裁GREG WATSON與地區行銷經理KATIE LATIMER 2012年6月27日訪問了澳門理工學院,參觀了位於澳門理工學院的新教學樓的理工—貝爾英語中心新址及學院設施。中心持續為本澳市民提供多項高質素的課程,包括各種英語課程及測試-"雅思" 考試和“劍橋英語教師認證”。

澳門理工李向玉院長感謝英國劍橋貝爾教育信託多年來的信任和支持,並向客人介紹了英國劍橋貝爾教育信託在中國區設立的三大中心之一的理工—貝爾英語中心所取得的成績,李院長表示,理工—貝爾英語中心將繼續為不同年齡的澳門居民,特別是學生和教師,提供高水平的學習英語的機會,以提高澳門社會的英語水平。

GREG WATSON先生介紹了英國劍橋貝爾教育信託的最新動向,對理工學院及理工—貝爾英語中心多年來的工作給予了高度的評價,雙方就未來的工作交換了意見,並簽訂了新的合作協議,以持續、鞏固和促進英國劍橋貝爾教育信託與理工學院在英語教學和師資培訓等方面卓有成效的合作。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