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山東省委黨校副校長張雲漢一行到訪澳理工促高校合作

山東省委黨校副校長張雲漢(左七)一行到訪澳門理工學院促高校合作

山東省委黨校副校長張雲漢一行,日前到訪澳門理工學院,受到副院長李雁蓮等的歡迎接待,雙方就線上教學、科研智庫、建立校際友好合作等方面進行交流,氣氛融洽。

座談會上,李雁蓮介紹澳門理工學院的教研發展,積極參與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粵港澳大灣區建設,圍繞澳門“一中心、一平台、一基地”定位,在教學、科研及社會服務等方面貢獻力量。期望與山東省委黨校在社會經濟、公共行政和歷史文化等方面開展合作,共同培育優秀人才。

張雲漢感謝澳門理工學院的熱情接待,介紹山東省委黨校(山東行政學院)是省委直屬事業單位,是山東省委培訓輪訓領導幹部、優秀中青年幹部的學校。冀與澳門理工學院就研究生教育、公共政策、公共管理等範疇,舉辦線上講座、各類專題研習班,建立友好合作。

山東省委黨校幹部繼續教育學院院長陳忠亮、辦公室主任王欽波、中共黨史教研部主任王巨新、文史教研部主任張文珍、校刊編輯部主任譚建、圖書和文化館館長張旭、文史教研部副主任王穎,澳門理工學院人文及社會科學高等學校校長林發欽、中西文化研究所所長王熹、社會經濟與公共政策研究所所長鄞益奮、公共行政課程主任李略、公共關係辦公室主任陳玉玲等參與座談。


媒體報導︰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