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澳理工辦40週年校慶競技挑戰日

澳門理工學院競技活動團結學生

為促進大學生身心健康發展、構建和諧互愛校園,適逢學院四十週年校慶,澳門理工學院學生事務處日前舉辦“與「理」共慶四十載競技挑戰日”,吸引百多名學生參與,場面熱鬧,氣氛愉快。

“與「理」共慶四十載競技挑戰日”活動以百多名學生一起進行熱身運動揭開序幕,比賽結合多項趣味挑戰的競技項目及障礙賽,學生組隊參與,經過多場緊張刺激的比賽,參賽隊員同心協力完成每項任務及挑戰,通過團隊協作精神增強團隊意識,體現“理工人”樂觀、堅強、團結的精神。

澳門理工學院學生會理事長錢同學表示,團隊比賽可增進與同學之間的溝通及友誼,學會互相扶持合力迎接挑戰,同學們非常享受比賽過程,體現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精神。就讀中葡翻譯專業的卓同學表示,緊張刺激的遊戲有助提升體能水平,活動讓他更注重身心健康並決心投入增強體力的訓練。主修體育教育專業的黃同學表示,挑戰日有助提升她的抗逆抗壓能力,保持樂觀向上的心態,有助她做好身心上的準備迎接下週的考試。

澳門理工學院以積極推動青年的全人發展為目標,透過舉辦多元化的校園活動以發揮學生個性特長,致力促進學生身心健康成長及鼓勵學生建立健康生活模式。學生事務處推出一系列活動,在校園傳播團結互助、上下一心的精神,加強學生的歸屬感,提升學生的身心素質,為澳門及國家培育身心全面發展的優質人才。

百多名澳理工學生集體熱身揭開競技挑戰日序幕
澳理工競技挑戰日增強學生體魄

媒體報導︰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