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誠邀參加“第二屆‘與人文科學相遇’國際研討會暨第四屆語言與認知國際學術研討會”線上學術會議

“第二屆‘與人文科學相遇’國際研討會暨第四屆語言與認知國際學術研討會”會議日程海報

迷你課程海報

為進一步推動認知與語言等相關領域的跨學科研究,搭建以澳門為橋樑的粵港澳大灣區、中國與葡語國家、中國與世界的人文科學學術交流協作平台,2021年11月29日至2021年12月1日,澳門理工學院(IPM)語言及翻譯高等學校(ESLT)與巴西的聖保羅大學(USP),聯合弗魯米嫩塞聯邦大學(UFF)、伯南布哥農業聯邦大學(UFRPE)以及聖保羅聯邦學院(IFSP)等院校將共同組織舉辦“第二屆‘與人文科學相遇’國際研討會暨第四屆語言與認知國際學術研討會” 線上學術會議。會議主題為“認知、語言、文化與翻譯之跨國界跨學科對話”,會議語言為葡萄牙語和英語。

屆時,來自中國、巴西、美國、葡萄牙和比利時的7位知名學者將進行主旨發言,涵蓋口筆譯、語言習得、語言複雜性、超語言等認知與語言領域的前沿研究;來自中國與葡語國家的逾百位報告人將圍繞認知、語言習得與教學,認知、文化與文學,認知與翻譯,認知與口譯,認知、語用與超多樣性,認知、語法與話語等6個分議題在37個分會場同時開展研討。此外,大會為碩博士研究生及所有感興趣者開設3個迷你課程,費用全免。

詳情請登錄大會網站https://www.ipm.edu.mo/lincog/index.html獲取會議日程及會議手冊等相關信息。誠摯歡迎相關領域的各位專家、學者、研究生及所有感興趣之人士相聚雲端,共享學術盛宴。


媒體報導︰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