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澳理工四十週年校慶推手機應用程式表情包

澳門理工學院推出四十週年校慶手機應用程式表情包

在喜迎四十週年校慶之際,澳門理工學院推出手機應用程式表情包校慶篇,由屢獲獎項的設計專業校友負責設計,藉此展現澳理工設計專業學生的創作靈感和風采,凝聚師生校友力量,在防疫常態化下與社會分享學生學習成果,加強與各界聯繫。

最新推出的手機應用程式表情包特輯以澳理工四十週年校慶為題,迎合“飛躍四十載 與理共啟航”的校慶標語,設計出一套十六款活潑創新、別具心思的表情圖案,為學生注入活力發揮潛能,迎接機遇。適逢澳理工學士及研究生學位課程現正招生,冀透過表情包讓有意報讀的學生從多角度認識和感受精彩多元的校園生活,亦讓社會各界了解澳理工以學生為本的教育理念。

校慶手機應用程式表情包由即日起可於澳理工網頁及官方微信號下載,歡迎各界使用。澳理工學士學位課程招生期至2022年1月19日,碩士及博士學位課程招生期至2022年2月28日。詳情請瀏覽澳理工招生專頁ipm.mo/admission,Facebook專頁或微信:ipmadmission。如欲查詢報名手續,請於辦公時間致電8599 6111/6103招生註冊處或電郵至admission@ipm.edu.mo

 


媒體報導︰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