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澳理工學生新學年展開精彩新里程

澳門理工學院學生新學年展開精彩新里程

為歡迎本碩博學位課程學生新學年加入澳門理工學院、協助學生適應大學學習環境、開啟大學生多姿多彩的高校生活及讓學生感受澳理工多元的校園文化,澳門理工學院學生事務處和澳門理工學院學生會以“築夢青春”為題舉辦新學年歡迎日,寓意各位大學生於澳理工的國際舞台上實現夢想、憑青春創造無限可能,展開人生精彩新里程。

適逢開學季節,澳理工推出新一輯手機應用程式動態表情包,以迎新為題為學生新學年注入新活力,精神滿滿迎接挑戰與機遇。澳理工迎新表情包活潑生動,讓學生從多角度認識澳理工各個地標建築及充滿活力朝氣的校園生活,迎新表情包由即日起可於澳理工網頁及官方微信號下載,歡迎使用。

澳門理工學院致力創造平台讓青年更好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學生事務處舉辦一系列豐富的校園活動發展學生潛能,包括服務學習計劃、博雅教育計劃、青年領袖訓練營、感受澳門本土文化活動、生涯規劃、攜手共進大灣區系列和企業參訪等,藉此創造促進優秀青年專業發展的條件,把握國家“十四五”規劃和建設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的國家發展契機,為澳門及大灣區發展培育更多優秀專才。

澳理工推出動態迎新手機應用程式表情包


媒體報導︰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