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教育及青年發展局與澳理工籃球友誼賽促青年交流傳遞正能量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教育及青年發展局與澳門理工學院籃球友誼賽促青年交流
教育及青年發展局與澳門理工學院籃球友誼賽緊張激烈

為提升大學生及青年身心素質、倡導健康生活、鼓勵青年參與多元餘暇活動,澳門特區政府教育及青年發展局與澳門理工學院進行籃球友誼賽。教育及青年發展局與澳門理工學院由學生、校友及職員組成的籃球隊進行了一場精彩的籃球比賽,以球聚力、以球會友,藉增進彼此的交流和友誼,傳遞正能量。局長老柏生和院長嚴肇基在場打氣支持,場面歡欣熱鬧。

籃球友誼賽於7月1日晚上在澳門理工學院體育館舉行,開球禮由教育及青年發展局局長老柏生、副局長龔志明、丁少雄、阮佩賢、澳門理工學院院長嚴肇基、副院長李雁蓮、秘書長李惠芳、學生會理事長伍家琪主持。比賽隨即在哨聲下拉開帷幕,運動員相互切磋球技、全力以赴,隊員間盡顯默契,充分展現團隊合作精神,傳承“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精神,經過四節精彩競技,最後由教育及青年發展局獲勝。比賽過程緊張激烈且充滿歡欣氣氛,掌聲連連。參加籃球賽的隊員表示,透過比賽增強青年之間的凝聚力及團隊建設,將以更飽滿的精神投入學習及工作中,期盼日後能多參與體育活動及比賽。

澳門理工學院積極配合特區政府青年政策,素來注重提升學生青年人文素養、加強品德教育,積極推動體育運動強健體魄,營造正向校園氛圍,鼓勵學生把對運動的熱情和正能量延續到學習和工作中,在社會傳遞正向能量。出席籃球友誼賽活動嘉賓尚包括:教育及青年發展局學生廳廳長陳旭偉、青年發展處處長張子軒、澳門理工學院健康科學及體育高等學校校長吳新凡、學生事務處處長劉穎欣、校友會理事長黃宇棋及副理事長周康政等。


媒體報導︰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