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澳理工師生集體接種新冠疫苗

澳門理工學院師生集體接種新冠疫苗

為建立校園群體免疫屏障,澳門理工學院組織師生於5月6日在校內集體接種新型冠狀病毒疫苗,是第二個參與澳門特區政府外展接種計劃的機構,接種工作由衛生局派出外展接種醫療隊到主校部進行,澳理工教職員、學生、校友、工作人員及持澳門居民身份證的教職員家屬獲免費接種新冠疫苗,連同早前澳理工參與在山頂醫院接種的三個新冠疫苗接種專場,約有六百名師生接種新冠疫苗,配合澳門特區政府的防控工作及響應「齊打疫苗保安康」的呼籲,守護澳門的安全健康。

接種疫苗的楊老師在接種後按醫護指示於觀察區域休息期間表示,我們應一如既往保持警惕,做好個人防疫措施,按照防疫指引進行日常活動,保障自己和他人的安全健康。陳同學表示,在校內進行接種為學生提供便利,暑假期間前往內地學術交流,所以報名接種,護己護人。林同學表示,新型冠狀病毒疫苗具有良好的安全性和有效性,接種疫苗是預防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有效的方法,當社區中大部分人接種新型冠狀病毒疫苗後,亦能產生一定的群體免疫,減少新型冠狀病毒的傳播,所以接種疫苗。是次外展接種計劃安排順暢,每個區域有指示,從預約到接種疫苗及現場醫護人員的解説,均有效率及清晰。

衛生局到澳門理工學院為師生集體接種新冠疫苗
澳門特區政府外展接種計劃接種疫苗安排順暢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