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澳理工《春頌》師生音樂會4月14日晚精彩上演

澳門理工學院《春頌》師生音樂會海報

為向社會展示教學成果,分享音樂正能量,澳門理工學院將於4月14日晚上八時正,在學院禮堂舉行《春頌》師生音樂會,由音樂學士學位課程師生聯袂演出,以樂會友,呈獻歌頌春天、綻放青春的美妙樂章。

音樂會節目精彩紛呈,包括:器樂獨奏、重奏、聲樂獨唱、重唱等。部分聲樂作品選自歌劇選段,配合服裝、化妝、道具,呈現更佳的視聽享受。敲擊樂隊利用“特殊”的敲擊樂器, 進行“特別”的重奏演出,亦將帶來“意料之外”的創新感受。另外,由鋼琴、古箏、二胡、大提琴組成的重奏表演,展現中西交融的音樂魅力。壓軸節目將由四位師生攜手呈獻八手聯彈,精彩可期。

是次音樂會的籌辦管理,由音樂學士學位課程三年級修讀藝術管理科目的學生共同負責,完成所有的組織、策劃、操作及執行工作,確保音樂會達至高質量水平。通過參與音樂會的實踐經歷,讓學生學以致用,在運用專業知識的同時,提升溝通、管理及協調能力,積累更多經驗。

澳門理工學院音樂學士學位課程是澳門唯一的音樂範疇學士學位課程,設有“音樂教育"及“音樂表演”兩個專業方向,旨在培養學生成為兼具音樂表演藝術實踐、音樂教育教學與研究能力的複合型人才。

《春頌》師生音樂會對外開放,免費入場,歡迎各位音樂愛好者及有興趣人士親臨欣賞指導,詳情可致電85993243查詢。


媒體報導︰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