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著名書畫藝術家崔如琢到訪澳理工

 著名書畫藝術家崔如琢到訪澳理工藝術高等學校

著名書畫藝術家崔如琢於二月二十六日上午到訪澳門理工學院藝術高等學校,受到院長嚴肇基等的熱情接待,雙方就藝術教育及創作方面進行交流,並與老師和學生們互動交流,氣氛熱烈。

崔如琢為著名書畫家、鑑賞家、收藏家,1944年生於北京,其作品在國際展覽中屢獲藝術成就獎,被譽為全球當世書畫家畫價銷售最高的藝術家之一。澳門理工學院師生對崔如琢到訪致以熱烈歡迎,感謝其對理工學院藝術科系辦學的支持,並介紹藝術高等學校的各專業工作室及設施、辦學發展和人才培養的教育理念。理工學院致力為澳門、大灣區及國際培育優質的藝術、展演與文化創意產業人才。崔如琢肯定理工學院的辦學特色,期盼澳理工繼續發揮多元藝術與創意特色、培養優秀藝術人才,為藝術界作出貢獻,並即席揮毫“藝海無涯”寄語澳理工師生。

嘉賓一行參觀了理工學院藝術高等學校、文化創意產業教學及研究中心、視覺藝術課程的專業設施、素描室、版畫工作室、雕塑工作室、陶藝工作室、攝影工作室等,師生向嘉賓匯報教學及學習情況。   

隨同到訪的人員尚包括:社會文化司司長辦公室顧問羅灝芝、文化局局長穆欣欣、文博廳廳長沈浩然;理工學院出席人員還有副院長李雁蓮、藝術高等學校代校長黎明海、文化創意產業教學及研究中心主任温國勲、視覺藝術課程主任張守為等。

 崔如琢與澳理工學生互動交流
 崔如琢即席揮毫“藝海無涯”寄語澳理工師生

媒體報導︰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