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澳理工系列活動團結學生迎新春

澳門理工學院舉辦競技同樂活動與學生共慶新春
澳理工院長嚴肇基向留澳度歲學生送上節日祝福

為向留澳度歲大學生傳承弘揚中華優秀傳統文化,澳門理工學院於春節期間舉辦一系列節慶活動,包括與學生製作和品嘗傳統賀年食品、寫揮春送祝福、與留澳度歲學生拜年、師生登高強健體魄,藉以向學生送上新春祝福,喜氣洋洋。

澳門理工學院學生事務處與學生會於2月18日年初七合辦“與「理」迎春接福挑戰賽”,設有七項以新春喜慶及粵港澳大灣區為主題的賽事,百多名學生參與,共慶新春。賽事由澳門理工學院院長嚴肇基、學生會理事長伍家琪及校友會代表鄒倩筠為醒獅點睛揭開序幕,秉承中華文化傳統緊接醒獅表演,場面熱鬧。嚴肇基向師生及海內外校友送上節日問候和新年祝福。他表示,競技比賽講求團結協作、迎難而進,祝願師生校友在新一年突破挑戰,迎來機遇。

澳理工新春活動豐富多元,在校園內設置祝福打卡牆,以及舉辦賀年攤位遊戲等,與學生共度充實歡欣的春節假期,鼓勵學生訂立新一年的目標,傳遞積極向上正能量。

澳理工師生登高迎春,強健體魄努力向上
澳理工師生登高迎春,強健體魄努力向上

媒體報導︰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