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澳理工辦考試加油站傳遞正能量

澳門理工學院學生於祝福牆前拍照留念

澳門理工學院學生事務處與學生會於期末考試前舉辦“考試加油站”活動,為準備考試的學生打氣加油,營造積極溫習考試、舒緩考試壓力的校園氛圍,傳遞積極向上的正能量。活動期間,同學們於祝福牆前拍照留念、學生會派發提神飲品及充滿愛心的幸運小禮物,更邀請本地樂隊「青原樂隊」以壓軸嘉賓的身份唱出對學生的鼓勵,衷心祝福各位學生以最佳的狀態考獲滿意成績。

活動吸引眾多學生參與,有參與活動的葡語國家學生表示,豐富的活動內容讓他們感到喜出望外,派發冬日熱飲及幸運小禮物更是格外溫暖窩心,讓同學們體驗到學院的凝聚力和對學生的關懷。高年級的同學認為,活動正面及用心,每次都別出心裁為同學打氣,今年更特別邀請本地樂團“青原樂隊”到主校部花園舉行露天音樂會,向考生們送上多首正能量歌曲,以壯志激昂的歌聲將祝福和鼓勵傳遍校園每個角落,並與學生共渡一個歡欣愉快的中午。合辦活動的學生會理事長伍家琪希望活動有助學生以正確的態度積極自信地迎接考試,在學習的道路上互相勉勵扶持,勇往直前。

澳門理工學院一直以來秉持以學生為本的辦學理念,致力構建温馨和諧的校園氛圍。學生事務處和學生會每逢期末考試前均舉辦考試加油站為學生傳播積極向上的學習態度和正能量,讓學生舒緩考試壓力,放鬆心情,平衡學習與生活,在專注學業的同時,又能度過豐富且充滿美好回憶的大學生活。

青原樂隊向學生送上多首正能量歌曲
考試加油站為同學釋放考試壓力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