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澳理工開放日於12月5日舉行歡迎學生及市民參加


澳門理工學院開放日於12月5日舉行歡迎學生及市民參加

為使中學生和社會各界進一步了解澳門理工學院的辦學成果及最新科研發展,同時表彰成績優秀的學生,澳門理工學院將於12月5日(星期六)舉行“澳門理工學院開放日暨獎學金頒獎典禮”。開放日活動包括:課程講解會、諮詢會、分享會、攤位擺設、校園導覽、科研項目展示、表演、體質測試、藝術工作坊、傳譯示範、護理操作、實驗示範、參觀圖書館和教室等,向中學生及有志報讀澳門理工學院的人士全面介紹設施、課程及教研情況。

澳門理工學院積極配合澳門“一中心、一平台、一基地”的定位,助力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為澳門及國家培養優秀人才。學院以學生為本,質量立校,辦學水準獲得國家及國際認可。多年來在院校評鑑及教研領域創下佳績,包括成為澳門首家以“充滿信心” 的評級通過英國高等教育質量保證局評鑑的高等院校、澳門首家榮獲“國家級教學成果奬”,以及全國唯一兩度獲得“亞太教育質量奬”的高等院校。學位課程已先後在不同學術領域通過國家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學評估中心、葡萄牙高等教育評估和認可局、英國高等教育質量保證局、英國工程委員會、英國工程技術學會、新西蘭大學學術質量評鑑局,以及香港學術及職業資歷評審局等權威組織的課程評鑑及專業認證。澳門理工學院的招生課程分為七大範疇,包括:工商管理、資訊科技、語言與翻譯、藝術、體育、健康科學、公共管理與服務。

澳門理工學院開放日設有豐富活動,在體育館亦安排現場報名。學院學士學位課程招生期由即日起至2021年1月20日,碩士及博士學位課程招生期由即日起至 2021年2月26日。查詢電話: 85996111,學院網頁 www.ipm.edu.mo , Facebook專頁或微信: ipmadmission。


媒體報導︰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