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理工長者書院氹仔分校2020年短期課程招生

澳門理工學院長者書院氹仔分校2020年短期課程即將對外招生,招收的對象為年滿55歲或以上的澳門居民,長者書院在讀生恕不接受報名。由於近年本澳長者教育的需求日增,為滿足本澳長者對持續教育的需求,氹仔分校除了提供四年學制的課程外,亦同時向未在長者書院就讀的長者提供學習機會,本年度的短期課程預計提供125名學額。

本年度短期課程為期約三個月,舉辦科目包括:日常英語會話、葡語、歌唱技巧、網購及保健操。冀透過多元化的課程讓長者充實生活,持續學習,發揮“老有所學、老有所為”的精神。  

有興趣並年滿55歲或以上的澳門居民,可於9月7日至9日登入澳門理工學院長者書院網站acs.ipm.edu.mo或親臨氹仔律政司街澳門理工學院長者書院氹仔分校進行抽籤登記。

若對上述招生詳情有任何垂詢,可致電2823 4772與長者書院氹仔分校聯絡。


澳門理工學院長者書院氹仔分校外貌
澳門理工學院長者書院氹仔分校上課情況

媒體報導: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