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澳門理工學院跨領域藝術碩士課程現正招生

為促進澳門經濟適度多元化發展,加強培養更高層次的本地文化創意人才及推動行業的發展,澳門理工學院開辦“跨領域藝術碩士學位課程”,並現正招收2019/2020學年新生。課程面向招生不限學術背景,對藝術及文化創意產業感興趣人士皆可報考。

澳門理工學院是澳門最早設立藝術範疇課程的高等院校,一直是專業藝術與文創人才的培養基地。澳門理工學院開辦的“跨領域藝術碩士學位課程”為澳門首個綜合視覺藝術、設計及音樂專業的跨領域藝術碩士課程,培養富國際視野、創意思維與跨領域整合能力之高質藝術人才,以配合文化創意產業作為澳門近年重點培育的新興產業的發展方向。

“跨領域藝術碩士學位課程”結合視覺藝術、設計及音樂的跨領域理念,培育研究生的藝術與人文素養、藝術相關專題研究技巧,以及創意實踐、展演策劃與營銷管理的能力,獨具跨領域專業優勢。畢業生將成為“跨領域藝術思考”及“藝術跨域實踐”之多元藝術專才,並將可投身藝術、文創、教育等產業領域。

本碩士課程招生由即日起至2019年6月2日,有關詳情可致電8599 6111 / 8599 6103聯絡澳門理工學院招生暨註冊處或瀏覽網頁ipm.mo/admission

澳門理工學院開辦“跨領域藝術碩士學位課程”並現正招收2019/2020學年新生

媒體報導: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