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書籍裝幀與設計成果展理工圖書館舉行

為推動書籍設計與傳統西式書籍裝幀的傳承和創新發展,澳門理工學院、聖若瑟大學及澳門文物保存修復學會聯合舉辦的“傳統西式書籍裝幀暨概念書籍設計成果聯展”定於十月十五日至十一月十四日在羅理基博士大馬路澳門理工學院匯智樓二樓圖書館舉行。

此次展覽內容分為兩部分,第一部分將展出聖若瑟大學圖書館與澳門文物保存修復學會於二O一七年夏季合辦“西方古籍裝幀與修復–基礎班”的學員作品,該批展品以科普特式、布面盒式,以及四分一皮革緊背裝幀的傳統技術所製作的手工樣書為主;第二部分展出精選自澳門理工學院藝術高等學校設計學士學位課程三年級平面設計專業學生的概念書籍創作作品,此部分作品充滿了創意,富有想像力。

是次聯展共展出二十餘件作品,在傳統和非傳統的書籍製作上,展示出設計者的創造力、設計構想及裝幀工藝技術,體現了書籍獨特之美。期望通過這種形式的展覽交流,碰撞出更多的創意之火。歡迎圖書愛好者前往觀看展覽。活動詳情可瀏覽理工圖書館網頁http://library.ipm.edu.mo,或致電8599-6241查詢。

媒體報導: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