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理工學生會訪學院共為青年發展出謀獻策

澳門理工學院學生會新閣與學院領導層座談,共商青年發展工作

為加強交流與合作,澳門理工學院學生會一行,在理事長汪宗雋率領下,於十月五日下午拜會該院,受到院長嚴肇基等的親切接見,雙方就青年發展和學生成長等領域進行了友好和務實的座談。

嚴肇基歡迎學生會一行的到訪。他表示,學生會作為全院的學生代表,既光榮亦責任重大,且具挑戰性。學生會新閣成立以來,在其理事長的帶領下,積極推動和開展會務工作,成績有目共睹和值得肯定。隨著高等教育制度法律的實施,為澳門高等教育帶來新的機遇,理工學院將有更好的發展,進一步提升學術建設,為學生創造更優良的學習環境。嚴肇基寄語學生會發揚理工學生愛國愛澳優良傳統,感受國家發展帶來的好處,積極參與粵港澳大灣區建設,支持澳門社會發展和多辦活動,多關心在學同學的學習生活,守望相助,做個好榜樣,帶出正能量,培養專業分析、獨立解決問題能力;充份發揮才幹,加強與老師溝通,共同為澳門高教事業的建設發展出謀劃策。

汪宗雋感謝學院對學生會的支持,認同和感謝學院的寶貴意見。學生會作為代表學生的團體,將一如既往做好學生與學院及社會的橋樑作用。汪宗雋一行詳細介紹了會務活動安排和發展情況,並將加強與全澳高等院校學生會的聯繫,加強與內地高校學生會的交流,為同學們爭取更多權益,籌辦更多豐富多彩的活動。

座談會上,雙方並就青年的發展及加強聯繫進行溝通交流。參與拜會活動的理工學生會成員還有外務副理事長辜鍾欣、外務秘書黃亦駒、財務長陳嘉傑、公關宣傳部副部長伍國樺、活動策劃部部長雷路敏、設計部部長張希晴和部員鄧俊輝。  

媒體報導: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