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澳門理工學院迎新會“燃亮理想‧逐夢飛揚”

理工迎新會“燃亮理想‧逐夢飛揚”


澳門理工學院學生事務處日前聯同理工學生會舉辦迎新會,以使新生感受理工校園文化,投入高校生活。迎新會以“燃亮理想‧逐夢飛揚”為主題,寓意新的學年開啟新的希望,新的天空承載新的夢想,在踏入高校的人生轉折點向更美好的未來進發。

八百多名來自澳門本地、中國內地、香港,以及美國、葡萄牙、巴西、佛得角、聖多美的新生及交流生參加了迎新會。理工學生會理事長汪宗雋致辭歡迎新同學加入理工大家庭,鼓勵同學們珍惜學習和實踐的機會,積極參加課外活動,開闊視野,互相扶持,共同成長,追尋精彩人生。理工學生及校友以舞獅表演拉開迎新會序幕,祝願同學們學業進步、精彩生猛。數百名新生穿上理工設計專業學長設計的“燃亮理想‧逐夢飛揚”迎新T恤,在學生會成員的引領下,齊心協力演示了理工英文簡稱“MPI”字母和口號。

參加迎新會的工商管理專業葉同學對學長們熱情的歌舞、幽默的話劇和各項才藝表演印象深刻,為理工學生的多才多藝感到驕傲,並表示下午與同學組隊參加了緊張刺激的校園方位大作戰,合力完成指定任務,對校園方位和設施設備有了較全面的瞭解。設計專業的李同學表示,參加了一整天的迎新活動,認識了不同專業的同學,在大學四年中一定會把握學習機會,規劃未來,成為有責任感的專業人才。電子商務專業的趙同學認為,澳門理工學院是一所國際化的高等院校,參加迎新會認識了來自其他國家和地區的學生,感受到跨國文化,擴闊了人際網絡,非常期待今後精彩的校園生活。

主辦迎新會的學生事務處表示,為配合新生成長並建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以及良好的自我管理、團隊精神和溝通能力,協助新生適應高校生活,營造良好的校園環境和學習氛圍,理工將展開迎新系列活動,包括迎新會、各學位課程歡迎會、圖書館資源工作坊、學長計劃、義工計劃、優秀學生分享會、個性培養營、身心教育工作坊、迎新籃球賽、創業分享與考察、生命體驗營等,以及理工學生會主辦的迎新活動,為學生追尋精彩人生、全面發展、服務社會打下良好基礎。

國際生融入理工大家庭

舞獅表演拉開迎新會序幕

理工跳繩隊“青春飛躍”

媒體報導: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