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在粵就讀澳門學生率先體驗澳門理工學院卓越教學質量

近三百名於廣東省就讀中學的澳門學生,在澳門特區政府教育暨青年局的組織下,於2018年7月26日至8月2日期間到訪榮獲國際認可的澳門理工學院,參加多場講解會,了解理工所提供的卓越課程及其特色,並參觀校園環境和各項學生設施,學生提問,氣氛熾熱。

澳門理工學院招生暨註冊處向在廣東省就讀高中的澳門學生介紹學士學位課程資訊,旨在讓各高中學生了解學院的辦學特色、辦學素質、學習環境等情況。理工學士學位課程每學年約有三千多在讀學生,保持精英教育規模,學院提供的六大範疇課程,包括:藝術、語言與翻譯、生物醫學與健康、體育、公共管理與服務、工商管理及資訊等領域廣受世界認可,大部份課程獲全球知名的學術或專業機構的質量認證,澳門理工學院更是亞洲首家通過英國高等教育質量保證局院校評鑒、全國唯一獲“亞太教育質量獎”的高等院校。來訪期間,學生們參觀了理工的教學設施,以及體育設備、學生宿舍、學生中心等校園設施。

澳門理工學院招生暨註冊處表示,課程設有多元化的海外交流學習機會,與國際知名大學接軌,重視實踐配合行業需要,有助學生拓展國際視野,更好地投身未來的職業發展。同時,為鼓勵同學就讀理工和持續努力學習,澳門政府、企業、社會各界及學院設立優秀新生獎學金和超過七十項在學學生獎學金,過去一年共六百多人次獲獎。參與是次活動的學生們對澳門理工學院開辦之課程深感興趣,提問氣氛熱烈。

在廣東就讀的澳門學生到訪澳門理工學院

理工學院課程多元化,為社會培養各行業人才

媒體報導: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