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大連民族大學一行到訪理工促合作

大連民族大學副校長陳明華率領的代表團一行五人,於六月二十六日上午到訪了澳門理工學院,受到副院長嚴肇基等熱情接待,就兩校合作、教學評估、電子商務、會計、財務管理等專業的學術項目進行了友好的座談。

嚴肇基在座談上歡迎大連民族大學代表團的到訪,並介紹了理工的辦學和教學科研情況。他表示,樂意與大連民族大學開展各方面的校際合作,尤其在對口專業的師資和學生交流上加強聯繫,推動兩校在專科領域的交流對接,發揮自身優勢,推進兩校的師生互訪,助力人才培養。

陳明華表示,此行到訪理工學院,目的是通過加深互相的了解,開展兩校間在電子商務、會計、財務管理等學科建設,以及教學資源合作對接、師資交換與合作對接洽談工作。陳明華並介紹了大連民族大學的整體教學發展情況和特色,針對與澳門理工學院相關的專科課程,冀開展兩校間教師和學生的交流合作。

座談會上,雙方並就教學評估、推動落實合作等方面交換了意見。隨後,大連民族大學代表團參觀了理工的教學設施、學生會及活動中心等設施。隨團成員還包括有大連民族大學經濟管理學院教學及科研副院長楊玉文、國際商學院教學副院長高強、教學品質評價與監控中心主任李北雪和港澳臺辦公室國際交流合作處科長孟穎。

大連民族大學代表團參訪澳門理工學院

嚴肇基副院長向代表團致送紀念品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