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理工舉辦赴葡萄牙升學講解會

近百名師生出席第五屆「升學動車」系列一之赴葡萄牙升學講解會及學術分享

為加強學生的升學輔導服務及生涯規劃教育,澳門理工學院努力為學生拓展升學渠道,邀請不同國家的高等院校代表來分享升學資訊。2017/2018學年的第五屆「升學動車」系列活動日前啟動,系列一之活動率先由葡萄牙科英布拉大學佩德羅·托雷斯教授和約翰·科斯塔教授主講,給學生提供碩士課程資訊、了解生涯規劃的方向。主講者分享生動,學生踴躍發問,場面熱鬧。出席的學生表示澳門作為“中國與葡語國家商貿合作服務平台”,更應把握理工提供的優勢到葡萄牙進修及學習葡萄牙語。

第五屆「升學動車」系列一之赴葡萄牙升學講解會及學術分享於11月7日下午四時在學院匯智樓1號演講廳舉行。講解會上,佩德羅·托雷斯教授向出席師生介紹科英布拉大學概況,指出全校約有兩萬五千多名學生,當中約百分之十五學生來自世界各地共九十多個國家或地區,該校因而成為葡萄牙最大的國際學生社區之一,擁有國際化的學術氛圍。科英布拉大學設有八所學院、四個教學及科研單位,是歐洲最古老,葡萄牙歷史最悠久的學院。科英布拉大學已被歐洲大學生運動協會選為2018年歐洲大學生運動會主辦方。活動上,佩德羅·托雷斯教授和約翰·科斯塔教授分別重點介紹市場學及管理學碩士課程的資訊,讓有意報讀該課程的同學及早準備。

主辦的澳門理工學院學生事務處表示,該院一向注重同學有豐富的學習經歷,鼓勵學生多考慮不同的升學途徑,主辦的學生事務處表示升學講座向來深受學生歡迎,除可了解當前升學概況,讓學生認識及掌握赴不同地方升學的資訊,還可親身向有關學校代表查詢招生詳情。澳門理工學院將繼續定期為學生舉辦不同主題的升學講解會,讓學生更好地掌握升學情況,以便為未來的升學及生涯規劃作準備。

佩德羅·托雷斯教授向出席師生介紹葡萄牙科英布拉大學

約翰·科斯塔教授推介管理學碩士課程資訊

媒體報導: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