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理工學生會新一屆成員拜訪學院理事會

第二十三屆澳門理工學院學生會剛就職履新,為向學院理事會介紹新一屆的成員,並通報接下來的工作方向,理工吳楚淇理事長率領學生會成員於2017年10月25日拜訪了理工學院理事會,與理事會成員及學生事務的主管進行座談,成果豐碩。

理工學院嚴肇基副院長讚揚學生會在領導學生的工作上擔任橋樑及重要的角色,強調理工的目標就是助學生取得成功,全體教職人員將一如既往給予學生會大力的支持,盼新一屆學生會能繼續與學院保持緊密的聯繫,發揮服務學生的功能。嚴副院長席間亦向學生會提及理工的教學及科研最新發展。學生聲音及學生會的意見是學院前進的動力,嚴副院長鼓勵學生會就理工的發展多提出建議。

理工學生會吳楚淇理事長回應時表示十分感謝學院對學生會多年來工作的支援及肯定,讚揚理工學院以學生為本的辦學理念,學生會致力為理工同學提供更多元化的活動及服務,並會肩負起作為溝通橋梁的責任,促進學生與理工學院及社會之間的雙向交流。出席座談的學生會成員其後逐一作自我介紹,他們來自不同的課程,有助學生會廣納多方面的意見,並將各自發揮所長,同心協力完成學生會的工作。座談上,學生會成員提出各項工作建議及意見,雙方友好交流。

最後,理工學生會再次感謝學院代表與各成員進行座談,並承諾會持續思考及檢視,將學生會的工作做得更好。


理工學生會拜訪學院理事會

媒體報導: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