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理工舉辦“考試加油站”增正能量

為舒緩大學生面對期末考試的壓力,鼓勵學生以積極的心態迎接考試,增添正能量,澳門理工學院學生事務處與學生會日前合辦 “考試PUMP氣站”活動,向同學派發活力飲品,並在校園內設置留言板,讓師生員工寫上對學生期末考試的寄望和祝願,藉此互相打氣加油。學生事務處更安排大四的學長在現場派發彩色繽紛的造型氣球,同學紛紛在留言板前拍照留念,氣氛温馨歡樂。

理工考試加油站活動近八百人參與,參加活動的同學表示,校方在臨近考試的時刻關懷學生,安排加油活動很是給力,為同學增強勇氣去迎接考試及人生的挑戰。校園氣氛與過往考試前較嚴肅的氣氛不一樣,同學間利用參與活動的機會,放鬆應對考試的緊張心情。接到手上的飲品及氣球時感覺到校方的關懷,提醒自己注意身體,保持最佳的狀態迎接考試;而留言板上窩心的一字一句,充滿鼓勵的祝福話語,則讓人元氣滿滿,感受到理工大家庭的温暖。同時,還增進師生的互動,同學之間的交流和友誼。

“考試PUMP氣站”活動是理工學生事務處和學生會合作,豐富學生校園生活,活躍校園氣氛的系列活動。活動既增加了學生之間的凝聚力,亦推動温馨和諧校園的正能量,受到師生員工的歡迎。


理工“考試PUMP氣站”為學生給力打氣


理工學生在考試加油站留言板寫下考試祝願


理工學長向同學派發造型氣球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