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理工辦「讀理·精彩」迎新會


理工師生大合照

澳門理工學院繼8月19日舉行了隆重的開學典禮,拉開了新學年帷幕,緊接着為讓新生盡快熟悉校園環境,投入高校生活,學生事務處舉辦了新學年迎新系列活動,以「讀理·精彩」為主題,寓意“讀理工(學院)、讀理論、讀理想,唯獨理/你最精彩”。

迎新會於8月22日上午在理工學院禮堂舉行,八百多名來自澳門本地、中國內地、香港、台灣,以及美國、葡萄牙、巴西、佛得角、莫桑比克、巴基斯坦的新生及交流生出席了迎新會。學院領導和各院屬高等學校校長主持了簡單而隆重的啟動儀式。院長李向玉致詞歡迎新同學加入理工大家庭,勉勵同學們努力學習、全方位發展,更要互相學習、互相扶持、共同努力、共同成長、追尋精彩人生。

理工學生及校友表演的舞獅為迎新會揭開了序幕,祝願同學們學業進步、精彩生猛。數百名新生穿上理工設計專業學長設計的「讀理·精彩」迎新T恤,在學生會的帶動下,齊心協力演示了理工英文簡稱「MPI」字母和口號。學長們熱情的歌舞、幽默的話劇和新奇的互動遊戲,給新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緊接迎新會的校園方位大作戰緊張刺激,吸引了眾多新生參與,合力完成指定任務。在一整天的迎新活動中,新生互相認識,建立友誼,並且對即場進行的學生會招新活動反映熱烈,由此拉開了精彩的校園生活帷幕。

主辦迎新會的學生事務處表示,其他迎新系列活動還包括內地學生及國際/交流生歡迎會、「再度無間」 義工學習活動、獎學金獲獎學生分享會、「迎新路」導賞系列活動、「重新啟航‧發現更亮麗的自己」身心教育工作坊、「創業分享與考察」生涯規劃活動等。理工冀透過豐富的迎新活動,營造良好的校園環境和學習氛圍,讓新生感受理工學院的校園文化,為新生追尋精彩人生、全面發展、服務社會打下良好基礎。


國際生融入理工大家庭

理工迎新會祝願同學學業進步

媒體報導: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