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資訊科技教研展覽

理工學院將於2月27日(本週六)舉辦資訊科技教學及研究展覽系列活動,向澳門社會各界展示資訊科技教學及研究的最新發展。

主辦單位理工學院電腦學課程介紹,科學技術展覽系列活動内容豐富,包括電腦學課程教師與學生的科研成果如:地面數字電視廣播解碼器測試中心介紹及測試示範、智慧天綫系統、智慧頻譜資源管理、高容量通信射頻天綫設計、三維模擬澳門世界文化遺產景點、新一代角子機的設計理念及ALICE三維編程比賽等項目。當天,邀請香港公開大學工程學教授王建陽主持“互聯網系統及網路科學”講座。亦將展示理工與世界名著名大學如: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英國倫敦大學的合作項目。理工電腦學課程負責人表示,透過與世界著名大學及澳門業界的緊密合作,理工為學生創造良好的科研平台;理工電腦課程在2011年通過過英國工程技術學會(IET)的學術評審,學生畢業後,可獲頒該組織認可的學位證書,在未來的職業發展中將具備申請國際認可的IET註冊工程師所要求的學歷,這除提高學生在就業市場中的競爭力,也提高澳門高等教育的國際聲譽及認受性,為澳門培養出優質的科技人才。

理工資訊科技教學及研究展覽系列活動將於2月27日(星期六)下午3時開始在高美士街澳門理工學院致遠樓2樓及3樓舉行,歡迎有興趣人士參加, 活動詳情可聯絡8599 3281 或 理工網頁 www.ipm.edu.mo/st 。

理工與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合辦普適計算聯合研究中心

 

互聯網之父雷納德‧克蘭羅克(Leonard Kleinrock)勉勵理工電腦課程學生創新

理工辦資訊科技教學及研究展覽系列活動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