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理工“中葡經貿”學位課程招生

澳門理工學院去年推出了配合國家實施一帶一路戰略,打造中國與葡語國家交流平台的全新的“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關係”學士學位課程。新學年的課程已經開始招生。

“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關係”學士學位課程採用“三加一”模式教學 -- 三年在澳門理工,一年到葡萄牙學習,與葡國高等教育對接,旨在培養具備中國與葡語國家經濟貿易、法律、政治制度、商務談判、企業營銷、公共關係、電子商貿等專業知識的人才。

社會文化司司長譚俊榮博士親自主持了理工學院“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關係”課程推介會,彰顯了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的對此課程的大力支持。澳門社會各界也給予了極大的關注。

理工學院“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關係”學士學位課程即日起至三月一日接受網上報名,http://www.ipm.edu.mo/admission 。垂詢電話:8599 6111 / 8599 6149,理工招生暨註冊處。


社會文化司司長譚俊榮主持課程推介會,大力支持理工學院的葡語教學

理工推出最新中葡經貿學位課程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