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小肥校友勉勵師弟妹:硬着頭皮闖練

日前,澳門理工學院邀請澳門著名歌手、理工傑出校友、設計課程小肥(徐智勇)回到母校,分享其演藝事業及人生成長歷程,受到李向玉院長、設計課程李澄章副教授及衆師弟妹的熱烈歡迎,濟濟一堂,喜氣洋洋。

小肥徐智勇2007年畢業於理工設計學士學位課程,分享中,徐智勇提到:“理工學院的老師除了教導很多專業知識之外,更重要的是教導我們與人相處、待人接物的大道理,對我現在的工作極大幫助。” 徐智勇回憶在理工上課情景、分享如何當年連夜趕功課、及他在外地如何指揮同組同學課堂做報告的點滴,生動有趣。徐智勇述説其演藝事業的經歷及奮鬥,又以“硬着頭皮闖練”的座右銘勉勵師弟妹加油學習及鼓勵澳門青年人努力向上。理工師生表示,校友徐智勇勤奮謙虛及堅持的正向人生感染他們,佩服非常。分享結束前,理工師生祝願小肥校友在事業的新里程,百尺竿頭、更進一步,暖意及笑聲洋溢理工學院。


小肥(徐智勇)於理工學院分享人生成長路

小肥(徐智勇)以“硬着頭皮闖練”的座右銘勉勵師弟妹加油學習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