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校友會赴港交流收穫豐

12月21日至22日,校友會黃宇棋理事長一行前往香港進行交流活動,先後拜訪香港航空及香港嶺南大學,內容充實,獲益良多,校友會期盼未來能開拓更多不同領域的交流活動,讓校友擴闊視野,建立人脈網絡和與校友加強聯繫。

校友會一行於21日首先到訪香港航空,受到理工學院校友、航空服務總監簡浩賢先生熱情接見。簡浩賢總監介紹香港航空服務及發展,校友會一行參觀了機場服務櫃台及模擬機倉,親身體驗機艙服務員的工作,並聆聽機艙服務員日常處理乘客要求及為乘客提供優質機艙服務的經驗。此行讓校友更了解航空服務業的發展及如何提供優質服務。

22日,校友會一行連同理工學術事務部人員拜訪香港嶺南大學,受到嶺南大學大學發展及校友事務處處長毛南傑先生、校友事務經理楊珊珊女士歡迎。座談中,毛南傑先生及楊珊珊女士向校友會一行介紹嶺南大學及校友事務工作,校友會黃宇棋理事長亦介紹該會會務活動及來年計劃,雙方在校友事務工作上交換意見,分享心得。

交流團一行尚包括:校友會副理事長李啓洋、副監事長李振宜、理事李偉業、黎家傑、何家俊、陳接華、財務關志朗等。


校友會黃宇棋理事長一行 (右二) 到訪香港航空,獲航空服務總監簡浩賢校友 (左二) 歡迎

校友會一行於香港國際機場

嶺南大學大學發展及校友事務處處長毛南傑先生 (右一) 和校友事務經理楊珊珊女士 (左一) 歡迎校友會一行

校友會黃宇棋理事長一行 (左六) 拜訪香港嶺南大學


媒體報導: 澳門日報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