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理工辦高教質量保證與提升國際研討會

由澳門理工學院主辦、亞太地區教育質量保障組織(APQN)協辦之“高等教育教與學質量保證與提升”國際學術研討會,將於本年十一月二十四至二十五日假澳門理工學院舉行。英國高等教育質量保證局(QAA)國際事務副總監史提芬.積遜博士(Stephen Jackson),原香港學術及職業資歷評審局總幹事、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院長李經文教授,及新西蘭大學學術質量保證局局長珍.嘉梅倫博士(Jan Cameron)應邀作主題發言,探討影響教與學質量的各種因素,分享質量保證領域的創新發展。
 
為期兩天的研討會吸引到來自英國、澳洲、新西蘭、印度、巴基斯坦、內地、香港、澳門等國家/地區的超過四十名專家學者參與,發表論文三十篇。是次會議議題包括:教與學的理論與實踐、亞太地區教與學質量保證體系、教師專業發展與教與學質量提升、學生投入與教與學質量提升、校務數據與教與學質量提升,以及教育科技與社交媒體的應用及其對教與學的影響。與會學者將從不同維度對如何保證及提升高等教育質量這一共同議題作出討論,交流國際質量保證領域的最新發展及優秀實踐經驗。
 
會議開幕式及主題發言將於十一月二十四日早上九時十五分於理工匯智樓一樓一號演講廳舉行,期後設有多場分組討論,歡迎各大專院校學者、質量保證負責人員及有興趣人士參與。詳情請參閱會議專頁:http://www.ipm.edu.mo/heconf2015。如有垂詢,歡迎致電8599 6148 或8599 6270與會議主辦單位聯絡。

 


英國高等教育質量保證局史提芬.積遜博士(左)、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院長李經文教授(中)及新西蘭大學學術質量保證局局長珍.嘉梅倫博士(右)將來澳探討高等教育質量議題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