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配合文創發展 “一時三刻” 作品展

藝術高等學校組織廿三名數碼媒體專業四年級學生舉辦學生作品展,以“一時三刻”為題展出逾二十幅(件)三維動畫、動態影像、互動設計等不同類型的原創作品,讓同學在畢業之前有機會展示四年來努力學習的成果,彼此互相交流切磋,提升自身的審美和藝術創作能力,投身社會後在藝術文化領域發揮所長。
 
11月4日(星期三)下午在澳門設計師協會理事長周小良先生、藝術高等學校校長徐秀菊教授、設計課程主任李澄暲副教授,數碼媒體專業講師孫彥先生、黎美琪同學等主持作品展開幕式。負責籌辦是次作品展的孫彥先生表示,往年的學生畢業作品展都是展出四年級學生的畢業作品,是次展覽作出嶄新嘗試,特意展出同學三年級時的作品,讓他們觀看自己以前的作品發掘當中的分別和改善之處,將來更細心和用心設計每一件作品。是次展覽從場地佈置、設計展覽刊物、宣傳等全由同學一手籌辦,經過一個月的艱辛共同努力完成,每件作品都是同學持續不懈地完成,從失敗中成長,相信是次經驗對於同學們來說已非 “一時三刻”的事情。
 
徐秀菊教授致詞時表示,喜見同學的作品質素不斷提高,也深深體會到同學為創作屬於自己的作品花了不少工夫和努力。期望將來除舉辦作品展展出同學的作品外,可把演講廳變成電影院,把同學拍攝的紀錄片舉辦首映禮開放予公眾參與,讓理工學院的學子獲得更多公眾的認同和支持,讓更多人懂得尊重原創作品。期待學子能好好享受是次展覽,未來續創作更多優秀的作品。
 

作品在理工學院明德樓大堂展覽廳展出至十四日。


媒體報導: 澳門日報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