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踏上旅程 追求卓越
理工開學續辦系列迎新活動

澳門理工學院繼前日(8月21日)舉行了隆重的開學典禮,拉開了新學年帷幕,緊接着為讓新生及交流生盡快熟悉校園環境,投入高校生活,理工學生事務處今年繼續舉辦新學年迎新系列活動,以“旅程·卓越”為主題,寄意入讀理工的新生如踏上旅程,經過學習、體驗及訓練,逐漸在專業領域上成才,全面發展,追求卓越。


理工迎新會於8月22日上午在澳門理工學院禮堂舉行,超過五百名本地及外地新生、交流生出席,學院領導和各院屬高等學校校長主持了簡單的啟動儀式。院長李向玉致詞歡迎新同學加入理工大家庭,勉勵同學們抓緊高校學習的寶貴時間和機遇,牢記理工校訓“普專兼擅,中西融通”的深刻含義,擴闊視野,學有所成,將來能夠善用所學知識作多元化、全方位發展,積極服務及貢獻社會。隨後安排了歌舞及話劇表演,並通過互動遊戲,讓新同學參與其中,感受輕鬆熱鬧的氣氛。


下午安排了緊張刺激的校園方位大作戰。其他迎新系列活動還包括校園生活講座及泡泡氣球大作戰、“再度無間”義工計劃、獎學金獲獎學生分享會、生涯規劃專題講座、“如何進入公職”講座、非本地學生及交流生說明會等。理工冀透過豐富多彩的迎新活動,為新生們提供最新的校園資訊,增強新生對理工的歸屬感,營造良好的校園環境和學習氛圍。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