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凝聚力量 回饋社會
首屆理工校友日圓滿舉行

為團結澳門理工學院歷屆畢業生,共同懷緬昔日在校園的點滴,了解母校的發展成果,「第一屆澳門理工學院校友日」於6月27日(星期六)在理工學院舉行,吸引數百名海内外校友參加,濟濟一堂,歡聚母校。理工校友會凝聚力量,活動的所有收入,全數撥捐奧比斯,支持全球救盲工作,回饋社會。

第一屆澳門理工學院校友日」開幕儀式在理工禮堂舉行,由中聯辦文化教育部代表郭劍斌先生、理工學院院長李向玉教授、澳門護理人員協進會副理事長洪麗姬女士、夢想計劃協會理事長謝復生先生、理工校友會會長辜文達先生、理事長黃宇祺先生主持啓動儀式。李向玉教授回顧理工學院的發展歷程,李院長勉勵校友團結奮鬥,拼搏向上的理工精神薪火相傳,並期盼與攜手努力,辦好及展示理工學院的特色,振翅飛翔。 辜文達先生表示,校友會成立至今已十六年,一值得到理工學院的支持和鼓勵,他期待從今年第一屆校友日開始,能將校友日年年舉辦下去,使之越辦越出色成為理工校友自己的節日,他並希望新老同學常回母校聚聚看看,分享人生。辜先生說,短暫的是記憶,永恒的是記載,「濤聲不絕響,同窗人最親,此情可追憶,當年猶似今」,理工校友會將永遠記載著校友的情誼和輝煌,代代傳承。黃宇祺先生介紹校友日活動,目的是希望吸引不同年份畢業的校友們齊聚一堂,懷緬昔日在校園的點滴之餘,亦可暢遊校園新面貌,藉此機會了解母校最新發展情況。他表示,活動能夠成功舉辦,除校友會同仁的籌備外,有賴理工及社會各界的支持,他期盼共同努力,把校友工作做得更好,凝聚校友力量,發揚理工精神。

參加理工校友日活動的校友們表示,校友日活動能讓讓校友們能回顧理工的發展、重新披上畢業袍,再次在校園內體驗畢業的喜悅,回顧當年的校園生涯,校友們能夠在活動中找到大家的那些年。理工校友日活動豐富多彩,包括「一路有『理』相片展覽」、「理的畢業禮」、「理友FUN音樂會」、「『理』想之家」住宿活動、體育競技等,吸引數百名澳門、香港、内地、澳洲等地之海内外校友參加,濟濟一堂,歡聚母校,今昔話當年,共渡美好的時光。理工校友日活動由澳門理工學院校友會主辦,澳門理工學院協辦,夢想計劃協會全力支持,並由澳門護理人員協進會提供現場緊急護理服務,而是次活動的所有收入,將全數撥捐奧比斯,支持全球救盲工作,鼓勵校友回饋社會。活動精彩片段可瀏覽澳門理工學院校友會網站http://alumni.ipm.edu.mo或facebook專頁。

 


理工校友日舉行開幕儀式,凝聚力量、回饋社會

嘉賓參觀「一路有『理』相片展覽」

李向玉院長勉勵校友

辜文達會長:濤聲不絕響,同窗人最親,此情可追憶,當年猶似今

黃宇祺理事長介紹校友日活動

理工校友日啓動,吸引數百名海内外校友參加

理工校友日工作坊

體育競技,校友展示活力一面

理工校友、香港歌星倪力先生獻唱

學生羅浩呈同學表演

校友鄭桑小姐表演

校友、澳門歌星羅凱瑩小姐表演

「理的畢業禮」,校友重溫畢業時光

數百校友重聚理工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