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躋身中國高水準大學
澳門理工學院榮膺中國四星級大學美譽


中國教育評價品牌網站—中國校友會網(cuaa.net)


艾瑞深中國校友會網發佈《2015中國大學評價研究報告》,報告公佈最新的2015中國大學排行榜、中國兩岸四地大學星級排名、中國各類型大學排行榜、中國大學傑出校友排行榜、中國大學科學貢獻排行榜等榜單。澳門理工學院繼續榮登四星級大學, 躋身中國高水準大學,辦學水平獲認可。

日前,艾瑞深中國校友會網最新發佈2015中國各地區最佳大學排行榜,北京大學雄居2015中國最佳大學排行榜榜首,連續八年蟬聯冠軍,榮膺2015中國最佳大學美譽;清華大學列第2,復旦大學居第3。

為了滿足中國兩岸四地高考考生及家長瞭解中國香港、澳門和臺灣地區高校的辦學水準和辦學實力,艾瑞深中國校友會網最新發佈2015中國港澳臺最佳大學排行榜等,旨在為即將參加2015年全國高考及考研考生、外國留學生填報志願挑選港澳臺地區大學提供權威參考指南。其中,在2015中國兩岸四地大學排行榜中,臺灣大學雄居2015中國臺灣大學排行榜榜首,堪稱2015臺灣最佳大學;香港大學雄居2015中國香港大學排行榜榜首,堪稱2015香港最佳大學;澳門理工學院位列2015中國澳門大學排行榜第二,辦學水準獲得認可。

在2015中國港澳臺最佳大學排行榜中,澳門理工學院榮膺2015中國四星級大學美譽,中國四星級大學(★★★★)是中國高水準大學,是目前中國兩岸四地綜合實力較強和辦學水準一流的研究型和專業型大學,是有志於成長為優秀人才的考生的首選,是中國高考錄取競爭比較激烈的大學。同樣榮獲中國四星級大學美譽的包括:香港理工大學、香港城市大學、臺灣淡江大學、臺灣東海大學、臺灣中山大學、臺灣中正大學、臺灣師範大學、臺灣東華大學、臺灣體育運動大學等高校榮膺2015中國四星級大學美譽,躋身2015中國高水準大學。《2015中國大學評價研究報告》詳細可瀏覽http://www.cuaa.net/cur/2015/fspm/gat

作爲一所公立、多學科、應用型的高等學府,澳門理工學院以學生為本,一向致力保證和提高教學質量。在特區政府指導和社會各界支持下,澳門理工學院率先於2013年11月,成為澳門首家成功通過國際權威評鑑機構英國高等教育質量保證局院校評鑑的高等院校,并榮獲信心評級,與該局給予英國牛津大學、倫敦大學等世界名校評級相同,各個課程已通過國際學術評鑑,學生畢業後便得到學術或專業認證,學術水平和教學質量管理水平獲國際認可。

澳門理工學院致力發展教育質量,榮膺中國四星級大學美譽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