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葡萄牙總統阿尼巴爾•卡瓦科•席爾瓦 教授與澳門理工學院學生對話


葡萄牙總統阿尼巴爾•卡瓦科•席爾瓦教授接受澳門理工學院院長李向玉教授的熱烈歡迎

席爾瓦教授伉儷與社會文化司司長張裕先生及李向玉教授會談

2014年5月18日下午,葡萄牙總統阿尼巴爾•卡瓦科•席爾瓦教授訪問了澳門理工學院,共兩百多名師生員工參加,並與學生進行了即席對話。席爾瓦總統讚揚澳門理工學院積極推行葡語教學與研究所取得的成績,希望理工學院一如既往,與葡方保持和發展良好的合作關係。

澳門理工學院李向玉院長表示,葡萄牙總統席爾瓦教授的蒞臨,理工學院深感榮幸,我們要繼續把理工學院的葡語教學和科研工作做得更好。席爾瓦總統感謝李向玉院長一直以來對葡語教育做出的貢獻,讚揚澳門理工學院創辦葡語教學暨研究中心,開辦葡語培訓課程,推行葡語教育的舉措,很有戰略眼光。希望中國與葡萄牙的友好關係和文化交流持續發展。席爾瓦總統在與理工學院學生的對話中表示,葡萄牙各大學將考慮設置中文課程,希望有更多的葡萄牙學生學習中文。

李向玉院長與總統席爾瓦先生互贈了紀念品。理工學院退休教師李志岳向席爾瓦總統贈送了自己創作的中國水墨肖像畫。活動在一片歡笑和掌聲中完滿結束。


席爾瓦教授在澳門理工學院禮堂致詞

席爾瓦教授在澳門理工學院留名紀念

李向玉教授致詞

席爾瓦教授(中)接受李向玉教授(右二)送贈李志岳老師(右一)創作的中國水墨肖像畫

席爾瓦教授(中)接受澳門理工學院學生代表何綺君同學(左一)送贈的鮮花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