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返回澳門理工大學

在校學生專區

黃芳芳(生物醫學技術理學士課程 (檢驗技術))

交流院校:葡萄牙科英布拉理工學院

時間飛逝般在指尖流過。在這6周的葡萄牙實習後,讓我學會了很多專業知識並且有一次與眾不同的交流體驗。

在啟程去葡萄牙之前還有點擔心,有幸學院裡老師熱情的幫助下,讓我們度過一個非常愉快的葡萄牙校園生活。帶教老師Rogério教授也是非常有耐心地用英語教我們學習各種有關血液的知識,並且向我們介紹葡萄牙的相關文化,讓我們覺得雖然人在異地但還是非常的暖心。

在工作中,我們了解到CHC的血液實驗室中的工作流程,學習了種血液報告的解讀及其意義。在實習課餘時間我們還去了葡萄牙和西班牙的其他城市,使我們的實習更加豐富多彩。確實好好體驗了葡萄牙和西班牙的風土人情,從而使我們的見識更加廣闊。

在這裡非常感謝澳門理工學院和科英布拉理工學院能給我這樣的一個難得的機會。讓我在這次的實習中受益良多,真的是一次非常難忘的體驗。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