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返回澳門理工大學

在校學生專區

袁嘉儀

澳門理工學院學生往葡萄牙雷利亞理工學院中國與葡語系國家經貿關係學士學位課程交流學習

當我到達葡萄牙的時候,我不禁讚嘆葡萄牙的美麗!作為一個澳門人,從小在澳門見慣了葡式建築和中西交融的美,自然也曾幻想過葡萄牙到底是怎樣的一個浪漫國度。卻沒想到我有一天竟會真的來到了夢想中的葡萄牙!

在葡萄牙交流的這一年里面,我們不止學習了經濟、貿易、管理和法律的相關知識,更學會了如何在國外照顧自己,學做飯等等。教授們都非常樂於助人,上課不會光趕進度,會以我們的吸收能力為大前提。尤其是Marta教授,她不只上課用心,她簡直就像是我的好朋友一樣,當我偶爾有煩惱的時候,她都會認真聆聽、幫助和開解我。而在假期的時候,我和同學們結伴出遊,去了芬蘭、意大利、法國和比利時等國家。可以說是把從小最憧憬的地方都探訪了一遍。我們一起嘗試了不同國家的傳統美食,見到許多在亞洲從未見過的風景,感受了傳統文化的風情,還了解了葡萄牙當地大學的傳統。真的很感謝澳門理工學院。

nNursing給了我們這個機會去開拓我們的視野!

Top Top